正在加載......
分類_08關於我們
1234564

關於我們

首頁 > 關於我們

為您的企業創造最高價值

2003年,產品與業務標準化建立,開始投入整個通路的經營。
「MaxMac」的品牌此時成立為正華資訊邁向品牌經營的先驅。

正華資訊的轉型可視為一個中小企業的網際網路應用成功轉型史,也是市場上唯一將網路經營成功經驗作標準化傳承的原廠。

正華資訊獨立運作最大的使命及價值在於網路市場的深入研究及探索。在網路市場中為求專業技術及提供優異服務,網站建置軟體發團隊採OEM生產方式,此團隊取得多項網路軟體研發專利,不論操作介面(UI)、系統穩定度皆有品質保證及嚴格控管,搭配國內最大ISP服務商「Hinet」,保有最佳網路穩定度。在整體行銷工具操作上由「Yahoo!雅虎奇摩」技術轉移,經銷其排序廣告服務。

在「科技」、「創意」、「行銷」三個面向下,本公司所提供合作廠商的絕對是最貼近市場服務。一個成功 的網路經營工具不僅要方便簡單,功能齊全,最主要更是整個網站行銷的規劃運用。

「 創意延伸科技,行銷創造價值」,正華將是最有實務經驗的輔導者。


請與我們連絡 TEL: ( 02 ) 2246-9688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