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設計-正華網頁設計公司 -- 關於SYBASE介紹
正在加載......

關於SYBASE介紹

總部位於美國加州 Dublin的Sybase,是全球最大的獨立軟體公司之一,創立於 1984年,提供企業與行動基礎架構、整合與應用軟體方案,以建立"Unwired Enterprise" 願景。透過讓適當的資訊適時、適地傳遞給適當的人,企業可從其資料資產中萃取出最大價值。全球商務、金融、政府、醫療和國防市場中最關鍵的
資料庫,都在Sybase平台上高效運作。


Sybase擁有各行業中領導全球經濟的廣大客戶群,並特別專注於政府、軍方、金 融服務、電信與媒體、醫療產業及製造業等市場。Sybase的金融業客戶包括68 家排名全球前一百大的銀行及20家領先同行的人壽保險公司;我們也為125家 頂尖的電信公司提供技術服務,而全球70%的無線交換機和40%的網路交換機亦 採用Sybase的資料庫技術為運作基礎。Sybase的醫療業客戶包括了6家美國前 10大管理醫療機構及全球350多家大型醫療單位。

1995年,由於體察到成長潛力雄厚的台灣市場,Sybase正式設立台灣子公司並命名為─賽貝斯股份有限公司。在陳敏智總經理睿智且策略精準的領導風格下,業績蒸蒸日上,目前擁有業務、行銷、專業諮詢顧問服務、財務、教育訓練和客戶售後服務等完備的團隊編制,致力協助台灣各產業成功邁向新未來,並榮獲各界的肯定與支持。


絕對的優勢! 絕對的肯定!
LinuxWorld.com 雜誌讀者票選
No 1 最佳Linux資料庫 – Sybase Adaptive Server Enterprise


--------------------------------------------------------------------------------
IDC研究報告
No 1 iAnywhere Solutions在營收和市佔率兩方面都領先近20家競爭對 手,穩居行動中介科技的領導地位。
--------------------------------------------------------------------------------
Gartner Dataquest 調查報告
No 1 PowerDesigner 在資料模型建構領域的市佔率第一,在授權營收上高 達39%。

--------------------------------------------------------------------------------
2003 Winter Corporation TopTen Program
No 1 Sybase IQ 12.5 支援全球規模最大的資料倉儲
低迷許久的全球整體經濟環境,在2003下半年IT廠商陸續傳來財報佳績的利多帶動下,反映出企業組織對資訊科技的投資腳步已呈現回溫跡象。這股回春的市場動能無疑的將激勵我們更謬力追求穩健客戶關係,強化客戶對Sybase產品應用之深度和廣度。

事實上,在經歷長達10年以上關聯式資料庫技術的萃煉提升與市場廣泛肯定下,Sybase已在全世界建立了超過五萬家大型企業用戶,協助他們穩健打造執行關鍵任務之營運作業所需的資訊系統。 同時,我們也再下數四大領域的市場佔有率,寫下世界第一的亮麗成績,包括:行動式中介軟體市場(iAnywhere Solutions)、支援全球規模最大的資料倉儲(Sybase IQ 12.5)、Linux資料庫(Sybase Adaptive Server Enterprise)以及軟體工程資料模型建構(PowerDesigner)等。

放眼2004年,Sybase將延伸經營已有廣大客戶基礎的政府和軍方市場,並全力拓展金融、電信(行動/無線)、醫療保健以及製造業/高科技等目標市場。運用Sybase完備又先進的企業與行動科技方案,讓各行業的客戶都可以從資料資產中萃取出最大價值,讓適當的資訊適時、適地傳遞給適當的人—真正實現「Unwired Enterprise」及「Real-time Enterprise」的經營願景。

我們將進一步結合方案夥伴之力,淋漓盡致發揮Sybase無線行動技術(Mobile/Wireless)、商業智慧(Business Intelligence)、軟體工程輔助開發設計軟體(Design Tool)以及企業入口網站(Portal)等科技方案的功效。這些軟體方案具備Sybase科技一貫主張的平台中立特點,將流暢的在企業計有IT環境中運作,確保企業IT投資的最大效益。

此外,深受美國一千多萬名Pocket PC與Smart Phone用戶歡迎的上網服務平台—My AvantGo已被Sybase併購。我們將儘速完成雙位元語言的支援(Double-byte enabled)將這套已在先進國家成功運用的技術與營運模式(Business Model)與國內相關業者合作聯盟,以服務更廣大的用戶。

Sybase總部為加深與業界夥伴的合作強度,大幅把2004年的夥伴業績目標提高到總營收的50﹪以上。為了達到這個嚴峻的目標,我們將持續在技術支援與業務合作上投注更多資源,來強化本地方案夥伴關係,並運用和整合Sybase的區域資源,協助他們把優良的解決方案擴展到亞太與大中華區市場。

展望新年度,我們對台灣市場的經營抱持著樂觀審慎的態度,也將進一步加強建置更有深度的客戶服務與技術支援體系,以便回應客戶多變的需求和環境挑戰,已績業長青之姿穩健地立足於市場。

參考資料
http://www.sybase.com.tw from:hawaii
    需求單


gotop